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省长陈豪率团视察追日电气保山天富光伏食用菌发电示范项目

2015-07-15 16:43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省长陈豪,省委副书记钟勉率团视察了由追日电气与保山富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保山天富光伏食用菌发电项目。该示范项目由追日电气总包建设,包括实施方案制定、发电设备采购、土建施工建设等。其中光伏发电系统采用了追日电气自主研发的光伏逆变器,大大提高了出菇大棚的光伏发电效益。李纪恒书记详细询问了光伏食用菌发电项目原理及优势,认为对提高农业附加值和农业综合收益起到积极作用。陈豪省长对该项目的技术创新、双向增收举措表示赞许。 

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前排左一)在项目现场指导

光伏食用菌发电项目是结合光伏发电要阳光、食用菌生长要遮光的原理,将光伏电站和食用菌种植大棚组合,在不改变和破坏土质的情况下,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实现光伏发电和食用菌种植的综合叠加效益。追日电气凭借专业光伏技术优势将继续推进云南光伏食用菌项目的推广实施,助力云南打造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光伏食用菌产业基地。

云南省省长陈豪(左三)在项目现场考察

省委副书记钟勉(右一)在项目现场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