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追日电气陈建国董事长受邀参加分布式及储能展论坛

2015-07-14 09:50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张鹏关键词:追日电气陈建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至16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国际分布式能源及储能技术设备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追日电气董事长、总裁陈建国受邀参会并出席了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活动,追日电气光伏系统事业部分布式微网市场部总经理冯巍在会上做了《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分析》主题演讲。6月15日下午,高峰论坛领袖对话活动举行,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业内知名企业领袖参与,共同探讨行业内的热点话题。会上,陈建国董事长倡导的“光伏发电工程所发电能应该就近消纳,等观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当日,陈建国董事长还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专访。

图注:陈建国董事长(图左一)正在高峰论坛上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陈建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