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杜邦公司携手业界移师甘肃敦煌:关注光伏质量标准 管控投融资风险

2015-07-08 17: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杜邦光伏质量光伏投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携手各界,推进光伏健康发展

随着政府推动光伏应用的政策陆续出台,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电站建设的大幕正徐徐开启。但由于我国光伏市场的激进增长,造成产品良莠不齐,同时质量标准有待改善,使得光伏行业的可持续性受到很大质疑。2015年4月7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国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查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110号文件。文件指出对光伏电站的质量大检查,提出针对已投运的地面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重点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运行质量、主要设备及部件质量两个方面。

既有光伏行业标准测试尚不足以判断组件的可靠性、耐久性和安全性。在中国、美国和欧洲最新实地测试研究结果表明当前组件测试方法中存在问题,行业需要加强测试标准。避免机械套用标准评估组件和选用材料,否则即使通过各类测试甚至加倍测试的组件都可能出现失效,成为光伏电站潜在的隐忧。组件及背板加速老化和可靠性测试方法的建立以及相关标准的形成需要行业深入研究、加强合作和不断完善。因此,为保障组件质量及电站投资收益,户外长期实绩验证才是检验组件与材料可靠性和耐久性的最终评价标准。

杜邦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旗下先进材料包括杜邦™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和杜邦™特能®(Tedlar®)PVF薄膜,可用来提高光伏系统输出功率、延长使用寿命、增加投资回报率。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杜邦查看更多>光伏质量查看更多>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