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持续高温 怎样解决电费高的问题?

2015-07-06 16:41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百年不遇的热浪袭击欧洲,多国处于黄色高温预警状态。荷兰近日最高温41度,英国最高温36度,甚至连夏季凉爽的避暑胜地瑞士也未能幸免。从最新天气预报看,欧洲的这波高温还将延续至7日。而国内多地同样出现多年不遇的高温天气。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想开空调,却又担心高额电费?有了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您就再也不用为昂贵的电费发愁了。只要在您的屋顶安装太阳能板,连接上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就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家用发电站,可以满足所有家用电器用电。夏天光照充足,日照时间长,加之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转换效率高,发电量也大大增加。逆变器并网后,发的电不仅可以自用,用电不再花钱,而且多余的电还可以卖给电网,赚取收益。

有了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建成的光伏发电系统,空调电扇等降温设备尽情开起来,水果饮料放冰箱冰镇起来,享受一个凉爽的夏天,还不用担心高额电费,何乐而不为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