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新日光揭示业务发展战略

2015-06-19 13:39来源:PV-Tech作者:Mark Osborne关键词:新日光光伏企业现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公司还计划到2015年底将太阳能电池产量从2014年底的2.2GW提高到3GW。

太阳能电池产能扩张是否将进行尚不清楚,尤其是考虑到上半年较低的利用率。然而,Li表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进行250MW的扩张,并且考虑进一步250MW扩张。

Li表示:“我们去年确实扩大太阳能电池产能,主要是通过提高生产力和电池效率。”

2012、2013和2014年新日光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平均转换效率为17.2%、17.4%和17.5%。

新日光更多专注于其研发活动以及太阳能电池的质量和高效率。

Li表示:“我们拥有一个大的研发部门,可能比(台湾)其他公司都大。”

Li指出,该公司通常将年度收入的3%至5%用于研发活动,在研发部门拥有一百名员工。

最近的发展之一是开发一款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被称为“BiFi”,相当于24.5%的转换效率。Li指出,对于这一产品的重要市场是停车场,以及许多其他利基市场。

鉴于该公司瞄准到2016年达到十亿美元销售额,产量扩张以及新日光yieldco的推出是在没有建立海外制造的条件下,依然看到及提供一个替代战略以应对美国反倾销税的关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日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