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助力潍坊首例大功率民用分布式光伏项目

2015-06-12 17:25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三晶电气助力完成的山东潍坊首个50KW以上民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实现并网。该项目位于潍坊昌邑奎聚街道宫晋村,实际装机功率52KW。项目使用了两台20KW、一台12KW三晶电气Suntrio系列光伏逆变器。该产品也因发电效率高且性能可靠、方便安装和维护、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点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据该项目业主王先生介绍,此项目年发电量可达50000度以上,基本能满足其小型加工厂两台注塑机和其它设备的全年用电,按现行的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预计5年内能收回此项目的全部投资。

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政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按发电量获得补贴,自用或上网卖给电网,每度电都可获得国家0.42元、山东省0.05元合计0.47的补贴。此次潍坊昌邑首个50KW以上民用光伏项目所发电基本都为用户自用,按其当前每度电价0.83元来算,再加上每度补贴0.47元,此项目所发的每度电实际价格达到了1.3元,如此计算在5年内确实能收回投资成本。

作为此项目光伏逆变器生产厂家的三晶电气,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推动下,一直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技术、质量、品牌和服务,以保持核心竞争力,始终为成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的领航者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