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公司获得风投第二轮融资

2015-06-12 10:54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国制造业整体萧条,光伏逆变器行业整体利润下滑的背景下,很多投资公司都把资金投到一路高歌猛进的股市中,以求得最大利润。但深圳有一家逆变器公司,却凭借过硬的质量、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快速发展势头,获得多家投资公司的青睐,松禾资本、神华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争相成为公司股东,一举获得投资款近3000万元,这家公司就是逆变器行业的骄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是继2013年引入第一轮风投后的第二轮风投资金,是第一轮风投的追加投资。2013年以来,公司管理水平和研发实力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公司的估值与2013年相比也高一倍,在逆变器行业已经是国内一线前列,表明我司已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目前,公司注册资本总额已达到6000万元,标志着公司资本规模和综合实力在同行业达到中等以上规模企业水平。大型外部投资机构的进入,为公司实现业绩目标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带来了专业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行业资源。

晶福源公司能够有今天出色的成绩,与公司创始人陈恒留“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价值观是分不开的。不张扬,不浮躁,一步一个脚印。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件产品,用心服务好我们每一个客户,以“订单、客户交期”中心,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在核心价值观的召唤下,公司聚集了一大批行业内顶尖级人才,公司市场部有多名电力电子专业的研究生,他们做过多年技术研发,对逆变器的软硬件非常熟悉,由于经常在外和客户交流,对逆变器的应用也相当了解,对同仁的产品性能和优缺点一清二楚。晶福源产品以市场为导向,公司尊重每一个客户和竞争对手,并从中改进产品,吸取经验教训,取长补短。在行业内,晶福源产品以“好用,实用”而著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