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科陆电子太阳能路灯点亮西藏绿色未来

2015-06-11 09:29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太阳能路灯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改善人居环境,充分利用清洁能源,“太阳能公共照明工程”作为西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之一,近日已提上日程。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提供低碳环保的太阳能路灯,助力昌都市2015年农村人居环境公共照明建设项目。

西藏是全世界太阳辐射最强的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太阳能资源优势。太阳能作为绿色清洁能源,在青藏高原得以充分开发利用,对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的保护和节能资源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和极其深远的意义。更为解决高山峡谷、偏僻乡村农牧民群众用电难问题提供了一个新途径。

科陆关注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和大规模储能技术的发展,深入研究光伏发电、光热发电、风力发电,并积极参与国内光伏储能项目的建设,先后完成黄河水电户用光伏系统项目、青海曲麻莱离网发电项目、青海祁连离网电站项目、新疆达坂城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电站项目,实现了西北无电地区几十万用户的“光明梦”。

公司对昌都市2015年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太阳能公共照明项目的参与,标志着科陆在新能源领域市场的进一步拓宽。未来,科陆将继续积极推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及规模化储能的合理运用,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绿色电能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太阳能路灯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