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携光伏逆变器和太阳能水泵系统参加泰国能源环保展及水展

2015-06-10 09:47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水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国是亚洲的重要经济体,同时也是东盟成员国。《华尔街日报》将其评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印尼。近年来泰国GDP持续增长,市场显现极大活力。

泰国水展和能源环保展于6月3日-6月6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开幕。Thaiwater2015泰国水展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之一。此次泰国水展不仅带来泰国的商机,而且也带来整个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商机。与该展同期举办的能源环保展与泵阀展互为依托,为环境问题提供了一个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共同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营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绝佳平台。

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厂家以及水务驱动第一品牌,三晶电气携并网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水泵系统以及智能水泵控制器参展,吸引了来自泰国和周边国家的太阳能产品经销商,水泵经销商,太阳能系统工程安装商,电力技术企业,农场主以及个人住宅用户纷纷驻足参观询问。场面异常热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太阳能水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