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正式入围彭博全球一线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录

2015-06-09 13:37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6月9日,中利腾晖,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高质量光伏组件及电池片生产企业,正式入围彭博全球一线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录。彭博新能源金融(简称BNEF)名录中入围的企业,不仅仅要具有一定的生产能力,更要有着成功建造光伏项目的历史。各制造企业的可融资性,是该名录排位制的一大要素。

中利腾晖的排名涉及2014年度数据。BNEF的评估是基于已完工的光伏项目;相应的数据库整理了全球近5000融资的项目。一流企业的标准更是包括了与市场开发商、投资商以及EPC公司的合作。该排位制的目的是提高目前相对混杂的光伏组件市场的透明度。

“中利腾晖是目前有一个很好的国际发展前景,我们正在大步前进,”中利腾晖副总裁钱坚先生说,“入围彭博新能源金融全球一线名录,并且直击前十之列,正说明了这一点。对我们的项目而言,尤其是,对我们的投资者而言,这相当于,可验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交货的可靠性、长期合作,以及最大程度的持续性。”机构投资者越来越重视投资的可持续性效益以及产生高回报,同时,也再次证明了,越来越重视追求低风险。公司很好地定位了这一趋势并从中获益。

公司积极发展还体现在其财务结果:对2012和2013年盈利后,中利腾晖在2014年再次盈利。除了组件销售,项目的业务对公司的成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2014年,中利腾晖位列全球十大上市的项目公司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