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汉能助力“行走的力量” 开启绿色能量之旅

2015-06-08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移动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汉能携手“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发起人、著名影星陈坤在北京共同开启了2015年“行走的力量”公益行走活动,该活动旨在推进心灵公益,助力青年梦想成长。汉能作为该活动指定移动能源合作伙伴,将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最先进的移动能源终端产品,保障活动全程的电力补给。

“行走的力量”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在2011年发起,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2015年是该项目开展的第五年,8月,陈坤将与几十名青年创业志愿者一起完成在香格里拉为期7天的徒步旅程。

汉能与陈坤等嘉宾共同启动2015年“行走的力量”公益行走活动

汉能产品开发集团执行总裁杨劲松先生与陈坤等嘉宾在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行走的力量”足迹遍布中国西部,打开了心灵公益和低碳生活的新视角,引起了广泛关注。对于汉能牵手“行走的力量”,汉能产品开发集团执行总裁杨劲松表示,这源于公司秉持的绿色环保主张与活动理念的高度契合;同时,汉能始终对于社会公益投入高度热情,希望通过行走的力量这一公益平台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注公益。

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与汉能共同主张的绿色环保理念使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此外,汉能的移动能源产品绿色环保、便携高效、且具有防水防风和抗低温高压的优秀性能,可以充分满足户外移动供电的需求,在户外运动中随时随地为电子设备充电,实现电力的持续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移动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