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坚持创新 晶福源公司推出多款新型逆变器

2015-05-29 09:29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坚持产品创新,确定行业优势,是晶福源公司最重要的策略,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的公司之一,从2010年到2015年,晶福源公司逆变器累计安装量已超过30万台,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大量的实际安装应用中总结经验,晶福源公司对产品不断改进,精益求精,产品质量不断提高,2015年,晶福源公司推出Sunleaf系列单路MPPT和Sunseed系列双路MPPT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在性能上有突破性的改进,走在市场的前端,进一步巩固了晶福源公司在组串式逆变器行业的领先地位。

新型的逆变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高产品可靠性,增加产品发电量,加深用户体验这三个方面去改善产品:

1、提高产品可靠性,逆变器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计算准确度高,性能保护加快,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采用改进性H6拓扑结构,从根本上解决漏电流问题。低损耗COOLMOS开关管,损耗低,效率高。专业热设计技术,即使在最严酷的环境,逆变器也能正常工作。

2、增加产品发电量:逆变器的发电量体现了产品的核心价值,新的产品采用改进型变步长MPPT追踪技术,精度高,动态响应速度快,能适应光照急剧变化,提高发电效率。超低功率发电,日间发电时间长,增加了发电收益。

3、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大屏幕液晶显示,内容丰富翔实,方便没有无线监控的用户;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护更方便;面板为弦形曲面,美观大方,极具视觉享受;

4、新的逆变器还有很多独创的技术,如增加防逆流功能选项,不需要另外增加防逆流控制器,就可以控制光伏发电只能自发自用,不能流向电网。这个功能非常实用,有很多国家和地区就要求光伏发电不能流向电网。

新型逆变器在2015年初开始陆续在国内外各个地区使用,目前已发货数百台,无一台出现故障,实现了零返修。特别是在我国宁夏,山西,安徽等光伏扶贫地区,新型逆变器由于性能稳定,发电量高,外观靓丽,得到了各个安装商的极高评价,被确定为首选逆变器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