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访问汉能 参观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2015-05-29 09: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阿卜杜勒˙拉乌夫˙拉瓦比德一行莅临汉能控股集团访问,并参观了新落成的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对拉瓦比德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欢迎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一行

当天上午,正在对华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约旦参议长拉瓦比德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的陪同下参观汉能总部。李河君主席在与拉瓦比德议长座谈时表示,汉能作为全球化的清洁能源企业,希望为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拉瓦比德表示,很高兴访问汉能,约旦传统能源储量匮乏,必须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因此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座谈前,拉瓦比德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汉能总部的薄膜发电产品体验中心,并乘坐太阳能全动力观光车来到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参观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约旦客人频频点头微笑,不时向讲解员询问各种薄膜发电产品的使用寿命、投资回报周期等细节。

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拉瓦比德(中)一行参观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与拉瓦比德一同访问汉能的还有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约旦参议院能源和矿产委员会主席贾瓦德˙阿纳尼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