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与紫光测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5-27 10:44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运维紫光测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产业号召,优化经济结构,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紫光测控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友好协商,东方日升关联子公司与紫光测控共同搭建光伏电站检测,运营云服务平台,为整个光伏行业提供完整的电站建设、运营、维护解决方案。在同等条件下,东方日升关联子公司采购紫光测控综合自动化系统产品,而紫光测控在投资建设、总包光伏电站时采购东方日升的组件产品,双方所提供的产品的性能质量需要达到双方要求并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双方紧密合作,资源共享,携手推进国内电站的开发和建设。除此之外,双方通过交流和考察及时了解双方最新的产品信息和技术。

东方日升此次与紫光测控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开拓光伏电站智能解决方案市场,引导和推动新能源产业更加健康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和长远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紫光测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