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南非公益之旅

2015-05-25 10:04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7年之前,南非具有足够的装机容量满足国内的电力需求,同时给周边国家输电,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电力的需求日益增大,从2008年起,南非出现了严重的电力危机,部分区域由于电力缺口较大,出现拉闸限电现象。目前,仍有6亿非洲人民没有用上电,其中1200万来自南非。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供应商以及太阳能水泵控制器以及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第一品牌供应商,三晶电气对解决南非能源问题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三晶电气赞助了大型太阳能公益宣传活动“I&Iforyou”,以让南非人民更好地了解太阳能,并利用太阳能摆脱贫穷。

“I&Iforyou”是由Iris以及Ianthe创立的公益组织。该组织的目的是让南非人民更好地了解太阳能并最大化利用这一清洁资源。在这个活动中,Iris以及Ianthe驾驶一辆车顶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路虎车由荷兰出发,穿过非洲到达南非,然后在南非各大城市环行,最终回到荷兰。在车上还有很多便携太阳能设备(如太阳能手机充电器,太阳能手电筒以及太阳灶)。通过这些设备,向人们展示如何用太阳能帮助南非人民在能源上自给自足。

(路线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