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汉能股价大幅波动 李河君去哪了?

2015-05-21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李河君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束为表示,代表中国科协感谢汉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汉能建设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像汉能这样的企业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正式落成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占地面积7119平方米,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德立参与设计,展馆内设八个展厅及一个影院,充分运用全球最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机械自动化模型,依次展示了人类能源利用的变革历程、当代社会面临的能源问题以及未来能源利用的无限可能。

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应用于可穿戴装备等民用领域

展厅借助光影特效生动演示了集成薄膜发电技术、传感测量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控制技术与物理电网而形成的移动能源互联网。以薄膜发电技术为基础的移动能源互联网将充分满足用户对能源的需求,并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能源供应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传统能源利用方式将因此走向移动互联,从而实现能源的可移动、全天候、高效率供应,助推人类步入移动能源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李河君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