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青海光伏逆变系统装备制造基地建成投产

2015-05-20 10: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通道的青海西宁市,由阳光电源投资建设的光伏逆变系统装备制造基地顺利投产。这是阳光电源投资大西北、布局“一带一路”的又一战略推进,将为青海光伏产业基地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示范引领。

青海省是我国太阳能辐射量最多的地区之一,光伏产业已成为青海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特色优势产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多年来积极参与青海光伏发电基地建设,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得到广泛应用并深受好评。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阳光电源青海基地顺利投产。该项目投产后,阳光电源强大研制平台与渠道、服务网络的协同效应将得以彰显,并为青海增加年产1000兆瓦的逆变器生产能力,有效缩短关键产品进入西北及周边市场周期,解决青海及西部地区光伏逆变器配套瓶颈,并能以更快速度响应客户需求,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青海省有关领导表示,阳光电源是我国光伏产业领军企业,其光伏逆变系统装备制造基地是青海光伏产业“多元发展、集中布局”的代表项目,基地顺利投产将有效推动青海光伏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实施,对光伏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我们一直倡导‘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理念,得益于青海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布局青海将更有利于我们对逆变器的深入研发和便捷制造,也为我们的产品更贴近市场需求、更贴近的服务本土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有利保障。”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持续专业专注的创新开发,充分发挥企业在光伏逆变技术上的创新优势,为把青海光伏产业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的新能源产业集群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凭借近20年的光伏接入系统研发和应用积累,阳光电源已实现集中式和组串式逆变器效率双双超过99%,展示了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化能力,且其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中国第一,在全球累计应用已超过1200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