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员工离职公告

2015-05-19 15:43来源: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采购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首先,由衷地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本公司原销售部业务员徐鹏飞,因个人原因已于2015年5月15日离职并离开本公司。我司郑重声明,自此日期后,其在外的一切业务活动皆属个人行为,所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皆与我公司无关,由此给您业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保证能与贵公司健康、长久的合作,其所有的业务往来将由我公司:徐晓智女士进行管理跟进(联系方式:电话0592-6771595分机604,传真0592-6771575,手机15859250019,QQ1990149045,邮箱cathy.xu@mbt-energy.com;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新田路69号一楼)。我们真诚的希望:与贵公司能在“互利互惠、共创双赢”的原则下,继续保持健康、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

特此告知!!!

 祝:商祺!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