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大海集团精彩亮相上海SNEC太阳能光伏展

2015-05-12 09:58来源: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大海新能源硅片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28日至30日,大海新能源组团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太阳能光伏展会(SNEC)。SNEC(2015)第九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光伏展,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是各大光伏企业宣传品牌、展示自我、推介产品的桥梁和纽带,加深了公司与老客户的友谊,也开发了新的客户。

本次展会,大海新能源展厅占地面积达700余平方米,是所有参展商中面积最大、展厅设计标准最高、配套服务最全,得到来访客户、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展示的高效产品吸引了各大公司技术及采购人员的关注,特别是使用H4超高效片制作成的280W太阳能光伏组件独占鳌头,受到来访客户的青睐和高度赞扬,现场与有关客户达成了订单意向。

展会期间,新能源展厅可谓门庭若市,首日即接待来访客商1800余人次,使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此次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展厅内展出的刘福海董事长的墨宝书法也得到了各展商及客户的高度赞赏,充分展示了企业的文化和董事长的书法艺术。

通过这次展会,既展现了集团公司的实力,也坚定了企业发展壮大光伏行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大大提高了大海新能源在光伏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