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调研阳光电源

2015-05-11 14: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努尔·白克力阳光电源分布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率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王思强、电力司司长韩水等一行来到阳光电源,就新能源开发利用和光伏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副主任刘健;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等陪同考察。

努尔-白克力一行参观了阳光电源合肥研发中心及已经建成发电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详细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曹仁贤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司近年来在光伏、风力发电、储能等新能源业务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领先成绩及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的新能源产业,从受制于人、没有核心技术,到不断创新、创造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以阳光电源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功不可没。光伏发电正是国家要加大力度重点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之一,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大胆创新,力争取得更大发展。”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他仔细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表示,安徽省、合肥市在提升光伏产业研发能力、壮大产业规模等方面做了一系列有益而有效的探索工作,尤其是联合像阳光电源这样的优质新能源企业开展的分布式光伏及光伏扶贫工作,为全国范围内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可供复制的思路,更加坚定了国家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安徽省、合肥市及阳光电源等相关企业大胆创新探索,加快光伏产业发展步伐,为我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各级能源主管部门将高度关注市场的发展变化,加强政府与行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尽快制定、出台更加有针对性、更加务实、更能体现产业发展需求的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增强我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以持续推动我国能源清洁、高效、安全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努尔·白克力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