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多面开花 着眼全球逆变器市场

2015-05-07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陈艳清)风起云涌的逆变器市场,总是上演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戏码,企业使劲浑身解数以确保在逆变器市场上能占有一席之地。从最初的生产单一的组串式、集中式以及微型逆变器,到现在出现的搭载逆变器的解决方案,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愈显激烈。

作为早期进入光伏逆变器市场的企业,古瑞瓦特以组串式逆变器起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古瑞瓦特也在顺应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产品线不断丰富,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以及储能型逆变器一应俱全。随着电站业主、EPC对光伏电站质量和发电量的关注,光伏运维市场需求也逐步扩大。古瑞瓦特又创新研发了监控平台,配合光伏逆变器产品,为用户的光伏电站收益保驾护航。

全面发展小机为主,兼顾大机

在光伏组件市场,薄膜和晶硅哪个是主流一直争论不休,最终以李河君一句“晶硅和薄膜是兄弟”而暂时告一段落。而光伏逆变器市场也存在着类似的争论,那就是“大机和小机的适用性”之争。一时间,各企业众说纷纭,始终没有一个确切的结论。

而古瑞瓦特选择走全面技术路线,逆变器产品包含1KW到1.26MW整个体系,在国内都有一定规模应用。那么对于一个组串式和集中式两种产品都涉及的企业,是怎么看待大机小机之争的呢?古瑞瓦特销售总监周文超表示,大机和小机各自有各自的用途。“在西北空旷的地方主要还是大机比较合适,针对分布式或者是户用、低压并网这些场景,用小机就有它的优势了,大机小机只能说是各自发挥自己的作用,并无优劣之分。”

古瑞瓦特销售总监 周文超

“随着我国光伏电站的装机容量逐步扩大,发电量和可维护性将成为电站设计的考虑重要因素。组串式逆变器技术成熟,设计灵活,维护方便,适应性强,不仅能够用于分布式的屋顶电站,而且在大型地面电站中也将得到广泛的应用。”周文超表示。

在2015 SNEC上海光伏展上,古瑞瓦特带来了1-5KW组串式逆变器产品,以及30KW、33KW和40KW系列产品,据了解,该系列产品也是古瑞瓦特最畅销的明星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