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成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新宠

2015-05-06 17:37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光伏太阳能市场可谓乍暖还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是传统的成熟光伏市场欧洲、美国、澳洲等,对进入者筑起高高的门槛,对华光伏双反消息频传,这使得产能饱满的中国光伏企业转战新兴市场,寻找光伏蓝海,迫在眉睫。

巴基斯坦因其巨大的电力能源需求缺口及得天独厚的太阳能资源,或成光伏太阳能电站的新宠及中国光伏大佬们逐鹿的新战地。近几年,巴基斯坦发电装机容量增幅不到20%,而电力短缺则猛增242%。旁遮普省多处停电18-20小时每天,特别在2013年5月,用电短缺问题导致其第二大城市拉合尔曾出现多起游行抗议。巴国电力能源需求问题十分严峻。

三晶电气作为国内领先的并网光伏逆变器制造商,近日成功将Sununo TL-5K单相5KW并网光伏逆变器运用于巴基斯坦某分销商项目屋顶,4月陆续完成安装调试现已成功并网发电。目前该项目运行良好,由于巴基斯坦光照充足,该屋顶电站日均发电量达30KWh,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稳定的清洁电力,客户尤其对我们的实时在线监控功能感到满意。三晶电气的逆变器监控包括RJ45、RS485和Wifi监控,通过这些监控方式,用户可以用个人电脑,IPhone和Andriod智能手机实时监测查看电站日发电量、月发电量、年度发电量等相关电站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