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贺利氏积极捍卫自主知识产权

2015-04-29 09:42来源: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关键词:贺利氏光伏银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旦供应商的浆料侵犯了贺利氏的专利,贺利氏将协助客户制定开展过渡计划。

贺利氏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合作及紧锣密鼓的内部发展,包括上个月宣布与合作伙伴共同拥有TWI453930和TWI432539专利,都进一步体现了贺利氏在积极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与作为。

“贺利氏的卓越之处是基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从而加强其太阳能电池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负责人Andreas Liebheit表示。同时,Andreas Liebheit还进一步指出,一个强大的专利库是帮助贺利氏及其客户抵御由应用于光伏电池的银浆销售和使用而产生的风险。在这个为技术和知识产权所驱动的市场环境中,贺利氏将密切关注市场,一旦发现竞争对手侵犯了贺利氏的专利,贺利氏将积极捍卫自主知识产权,并为该专利涉及的客户产品给予充分的支持。如果客户意识到自己使用了侵权产品,我们将帮助客户开展过渡计划,积极维护知识产权这一重要的商业资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