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穹顶之下的探索 迈贝特与您相约上海SNEC展

2015-04-24 16:29来源: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太阳能光伏行业最知名规模最大的盛会—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8日--3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追求绿色并致力于做全球一流的新能源企业,为人类提供一流的绿色能源产品的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领先专利技术和高效服务的新能源行业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在此次展会中迈贝特(厦门)带来了2015最新研发的MRac地面光伏支架系统V、设计独特的MRac屋顶光伏支架系统及MRac车棚支架系统等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您共享最新的研发成果,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交流!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4月28日—4月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W3-37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