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深圳晶福源上海SNEC邀请函

2015-04-23 09:3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即将于2015年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研究成果展开本次光伏博览之旅。欢迎各位莅临E6馆-350号晶福源展馆参观指导。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清洁能源领域电源设备综合提供商,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储能及电池管理系统、通信电源及其相关配套设备。公司注册资本552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500人,大专以上毕业的人数占总人数60%以上,基中研发人员120多人,公司已申请专利近200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110多项,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多项核心技术突破,保证公司的产品技术领先。

公司坚持“科技领先”的发展战略,在产品的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一直保持高投入,公司目前拥有一个16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从2012年至2014年,累计投入研发超过5700万元。占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在行业内,晶福源公司以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高而著称。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理念,产品型号众多,规格齐全,方便用户一站式采购。一个产品集成多项功能,减少用户的操作,为客户节省资金,公司是出口创汇大户,从2012年开始,晶福源公司一直是国内光伏逆变器出口前三名。目前,晶福源是澳大利亚光伏逆变器安装量最大的公司之一,是东南亚国家光伏逆变器安装量最大的公司。从2013年到2014年,晶福源离网逆变器全国销量第一名。

公司从成立开始,销售额和利润一直在上升,从2010年到2014年,销售额度分别是1500万,6400万,1.7亿,1.9亿,2.2亿。从2012年开始,国内光伏行业遭受各种打击,美国双反,欧洲和澳洲削减补贴,光伏行业急剧萎缩,国内很多逆变器纷纷关停并转,我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线和销售策略,除了保持原来优势产品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外,在2011年投入UPS行业,2012年研发离网逆变器,2013年研发出大功率逆变器,2014年研发出扬水逆变器,2015年又开始研发电池管理系统和充电桩。

在晶福源,你能随时找到你所要的光伏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