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新能源 新生活—北京科诺伟业邀您一起相聚2015SNEC光伏展

2015-04-17 11:13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召开之际,科诺伟业已整装待发。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此次科诺将携新品和全套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提高系统发电量,提高产品维护效率,增强系统安全性已经越来重要,越来越为广大光伏业主所关注。科诺伟业用中科院电工所三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不断提升和完善研发技术,科诺伟业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高寒、高压、低温等恶劣环境,并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新能源,为人类创造新生活。您是否也行进在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的道路上?您是否也专注于提升电站系统的发电效率和稳定性?那么2015年4月28-30日,欢迎业内同仁及广大客户莅临科诺展台(展位号E1-570),科诺伟业将给出您最完美的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