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第117届广交会开幕 三晶电气太阳能水泵系统仍是重头戏

2015-04-16 10:55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太阳能水泵系统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贸易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13家。

本次广交会继续围绕“稳中求进、创新发展”总基调,以加强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提升组展质量,以创新多元化、市场化模式增强招商绩效,以会议论坛与电子商务为抓手完善信息交流功能,以建设“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为核心优化展览服务,努力实现办展质量和服务水平新提升,给中外客商提供更加优越的洽谈环境和交易体验,为推进我国和世界经济贸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供应商、中国水泵变频器行业第一品牌,三晶电气本次也携带自己的太阳能水泵系统,8200B、PDM20、PD20水泵控制器,单相逆变器以及三相逆变器精彩亮相于新能源馆。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接待了主要来自二三线国家的客户,随着组件成本近年来不断降低,太阳能的各种应用不断兴起,除了太阳能离网发电,并网发电等常见应用系统外,太阳能水泵系统也日益受到各个国家的青睐。而太阳能水泵系统作为三晶电气的重头戏在本次展会上也是备受欢迎,这也促使了三晶电气未来继续在这一领域的开发与研究,将“绿色、环保、新能源”事业进行到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太阳能水泵系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