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成功晋级中电投合格供应商名单

2015-04-14 12:03来源:王火火关键词:乐叶光伏中电投单晶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10日,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中电投集团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资格评审结果公告,乐叶光伏凭借强大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晋级合格供应商短名单。从此乐叶光伏将机会参与中电投集团组件招标工作,有利于推动高效单晶技术在国内光伏市场的应用。

中电投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者,发展光伏电站较早,对于单晶技术优势有良好的认知,其投资建设龙羊峡水光互补项目大规模采用单晶系统方案。

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西安,该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只做单晶组件的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陕西等地,目前拥有1GW单晶组件产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产品制造商——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SH601012)的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通过母公司与国开新能源、华为、特变电工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光伏终端客户价值。乐叶光伏拥有完善的国际、国内认证(ISO、UL、TUV、ICE、CE、CQC等),2013年荣获“北极星杯”十佳光伏电池/组件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