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携手ChiMuts为津巴布韦农民带来福音

2015-04-03 17:51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津巴布韦是一个非洲内陆国家,地广人稀,天旱少雨,工业基础不发达,主要以农业创收。但一直以来,由于电力设施没有普及,无法大范围抽水灌溉,该地区农民一直看天吃饭。农作物的生长需要雨水灌溉,而津巴布韦雨季只有8月-11月三个月,这样农民一年只能有一次收成。即使有柴油发电机抽水灌溉,也因为投资成本大,维护麻烦以及污染环境而难以广泛推广。

 如今,三晶电气携手津巴布韦Chimuts公司共同推出了光伏扬水系统方案。该系统由三晶电气提供太阳能水泵控制器,Chimuts公司负责太阳能电池板,水泵等其他配件以及整个系统安装。三晶电气的PDS10系列太阳能水泵控制器集成了先进的MPPT技术及十年电机驱动控制技术经验,操作方便,转换效率高,运行稳定可靠,受到了当地农民的好评。光伏扬水系统总投资成本低,便于维护又不污染环境,不仅很好地解决了农民看天吃饭的担忧,同时因为津巴布韦日照充足,光伏扬水系统工作稳定,该国农民一年可以种植三次农作物,收入更是猛增三倍。

三晶电气已与Chimuts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计划未来三年在津巴布韦全国范围内广泛安装光伏扬水系统,为津巴布韦农民送去更多福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