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协鑫新能源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4-02 14: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新能源光伏投融资朱共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2日上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协鑫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行南京分行行长岳鹰、总行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姜彦、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执行总裁孙玮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协鑫新能源作为招商银行总行的战略客户,根据协议南京招行未来将向其及其子公司提供投行、租赁、银行贷款等总额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服务,为推进双方业务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前,岳鹰行长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业务合作领域中的又一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该协议构建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有利于双方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创新化的合作,提升了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增添全面持续的发展动力,将推动银企互利共赢迈上新的发展阶段。

朱共山董事长对招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双方友好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协鑫新能源正处于快速发展、抢占市场先机的关键时期,需要招行这样有实力,有责任的金融机构提供支持,公司将以此为动力,推动协议事项落到实处,早见成效,结出硕果。

最后,银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招行南京分行行长岳鹰、总行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姜彦、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执行总裁孙玮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朱共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