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正式发布“智慧光伏云”电站运维管理平台

2015-04-02 11: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借Intersolar China和CIPV Expo展会之机,亚洲最大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阳光电源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了“智慧光伏云iSolarCloud——您的光伏电站贴身管家“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的智慧光伏云,是阳光电源最新推出的集团级光伏电站运维平台。该产品可以为集团用户建立标准化的运行维护管理平台,实现旗下所有光伏电站的实时标准数据信息共享、电站设备故障预警、远程专家咨询和大数据分析、知识库建设等功能,可有效提升电站发电效率、节省运维成本、提高电站自动化及专业化程度。同时,智慧光伏云还拥有自动结算功能,可通过绑定银行账户,实现电站业主、用户、电网的多方电费自动划拨结算。

此次发布引起了行业专家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在发布会现场,阳光电源与阿里云签署了技术合作战略协议,同时与振发新能源、安悦节能签订了”智慧光伏云“采购协议。

“智慧光伏云,是我们推出的第四代电站运维管理系统,可为客户大幅节省电站运行维护成本并提升发电量,每年预计可提升光伏电站收益3-7%。“阳光电源副总裁郑桂标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该系统平台可管理总计100GW的光伏电站,支持地面、屋顶以及户用各种类型的应用,非常适合拥有多个光伏电站的集团客户。”

阳光电源是亚洲最大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近20年的逆变器开发应用经验,拥有全球一流的光伏系统运营专家和软件专家开发团队,对全球光伏系统已进行了连续四年的长期运营和数据收集,中短期数据跟踪覆盖电站总量超过12GW。此次智慧光伏云iSolarCould的推出,将大幅提升光伏电站运营的集团化、精细化和平台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