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科院·作家行”走进科诺伟业

2015-04-01 17:38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文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朝朝气蓬勃迈向未来。”中国作家与中科院近距离接触,形成一个作家团,到访企业进行深入了解。

2015年3月30日,“中科院˙作家行”团队来到科诺伟业,与科诺伟业的高管及中层管理者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座谈会,对科诺伟业的技术、公司文化和公司发展大事记等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本次中科院˙作家行代表团共19人,由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副主任、人民日报文艺部原副主任、河北作协副主席和作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第二炮兵政治部创作室主任、天津作协副主席、新华社高级记者、中国作家杂志社文学编辑部主任、天津滨海时报和天津北辰之声杂志编辑等成员组成。

作家团走进科诺伟业,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真实的了解,能够创造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北京科诺伟业对此次作家团的来访表示高度的重视。本次座谈会由总经理助理王莉主任主持了会议,公司副总江燕兴、朱伟钢、武鑫、风电事业部总工李海东、测试部经理鄂春良等作为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

本次座谈会中,副总江燕兴对科诺伟业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从科诺的前身到公司正式成立再到公司发展的10亿之路,江燕兴副总通过置身其中的经历,带领大家重新感受了科诺的成长之旅。在大事记中的“西藏那曲送电到乡”、“玉树抗震救灾”和“捐助新疆哨卡”等引来了作家团的浓厚兴趣。作家们纷纷提问,并对于其中的相关细节做了记录。朱伟钢副总详细讲述了深圳园博园的项目,玉树水光互补项目。高管们都是伴着科诺的成长一路奋斗过来,为科诺做的事情而骄傲和自豪。用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的话说“你们干的是一件风光(风电和光伏)的事,吃的也是风和光的苦。”

科诺伟业,就像一本书,记录了行业一个个发展的历史。国内第一台风电机组控制系统、国内第一台替代国外商业化机组、2004年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2009年国内单一屋顶装容量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2011年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西藏羊八井电站、国内首座兆瓦级水光互补电站等等。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航者,北京科诺伟业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为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作家们对科诺伟业的“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有了真实而深层的感悟。未来,作家团们还会和科诺伟业保持长久的联系,为真实美好的文艺作品提供最原始的素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