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发布电站有功功率智能稳定控制系统

2015-03-30 16:15来源: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电站运维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产品概述      

“电站有功功率智能稳定控制系统(SPCS-3000)”是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一款以电站实体馈线为控制对象的有功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实时数据采集、调度实时通信、核心业务处理、控制策略下达、实时状态监测、实时曲线分析、功率超发告警、超发切机、异常事件告警、数据归档压缩”等功能。根据调度下发的当前电站有功出力计划值和有功出力实时值进行比较分析,科学的判断电站是否需要切除馈线。保证电站有功出力在调度允许范围之内。 

二、系统功能

 三、优势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