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号召行业建立良好竞争秩序

2015-03-19 16:19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从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处获得消息,前不久有客户买到自称是古瑞瓦特代理商的上海某科技公司提供的逆控一体机产品,产品故障频发且无售后保障,经证实该代理商并非是古瑞瓦特授权的正规代理商,产品也不属于古瑞瓦特生产的逆变器机型。

“我们对这种行为感到很遗憾,古瑞瓦特作为连续多年出口领先的逆变器企业,我们一直把技术开发和售后服务放在第一位,作为有知名度的企业,也预想过会遭遇各种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和和诋毁,尤其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但是,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和良好的竞争秩序是需要所有同行共同去维护的,鼠目寸光、只重视眼前利益的行为只会自食恶果,伤害的不仅仅是自己,也会对整个行业造成恶劣的影响,最终伤害到的是客户对于整个行业的信心。所以对于假冒代理的行为,我们不排除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我们古瑞瓦特也呼吁同行之间能够互相尊重,建立良性竞争环境,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技术进步。“古瑞瓦特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对于古瑞瓦特提倡的“互相尊重、良性竞争、共同进步“的口号,作为媒体方面也深有同感和表示赞同,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行企业一起来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以及共同促进光伏逆变器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