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清源科技2015年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资格预审通知

2015-03-10 16: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项目招标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招标条件: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拟对2015年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工程监理进行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容量:200MW。

2、工程分布:主要分布于山东、新疆、宁夏、内蒙古、福建、湖北、安徽等地。

3、建设时间:2015年5~12月份

三、招标要求

1、监理工作范围:所有土建、安装、送出线路及间隔工程,具体工作包括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相关的施工关系协调、配合验收资料准备等。

2、监理服务期限:以工程建设的具体时间为准,每个项目一般约6个月。

3、人员配备:总监、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电气专业监理工程师、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料管理员。总监需常驻现场,每月时间不低于25日历天;现场常驻监理人员不少于4人。

4、基本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4.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在近5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4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4.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有权选择母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或拒绝其投标。

4.6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5、专项资质要求

5.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质的企业,其注册资本金须达到300万元及以上;

5.2管理体系要求: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5.3业绩要求:近3年承担过2个及以上类似太阳能光伏工程的施工监理。

5.4监理人员资格: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参加过类似项目的监理工作。

5.5其他要求:监理单位自备汽车一辆、常规检测工具一套,工作期间食宿自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