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在全球多个“首个”光伏电站稳定运行

2015-02-06 11:48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这句话最早来自大张伟的一首歌《倍儿爽》,后来发展成为网络流行词传遍大街小巷,红及一时。

然而,对于刚刚开始的2015年中国光伏行业来说,也发生了不少事:努尔˙白克力接替吴新雄正式成为能源局的第四任局长;由于2014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而一举成为中国首富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欲进军光伏电站领域;汉能集团股价在经过几轮大涨后,其董事局主席李河君身价超越马云再一次成为中国首富;国家能源局重磅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的通知》,明确了将在2015年重点推广分布式光伏电站等等;这一桩桩,一件件对于光伏行业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轰动光伏圈的大事件,这些大事件无疑给2015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前景带来了利好的一面,也同时给三晶电气带来一个很好的发展期。对于三晶电气来说这是好事,但也可以说“那都不是事”,因为三晶电气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首先,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制造商的三晶电气,为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首个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支持,有江苏首个“光伏村”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印度首个教堂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广州番禺首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山西首个家庭分布式光伏项目等等。其次,三晶电气专业致力于分布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研发和生产,其产品有单相逆变器Sununo-TL1K/1.5K/2K、Sununo-TL3KA/4KA、Sununo-TL3KB/4KB、Sununo-TL5K,三相逆变器Suntrio-TL6K/8K/10K,Suntrio-12K/15K/17K/20K。不仅产品系列十分齐全,并且有着良好的产品性能:其快速精确的双路MPPT算法,跟踪效率高达99.9%,能够以最大功率输出太阳能组件的发电量; IP65高防护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和天气;电脑远程控制,多种通讯接口:以太网,RS485,Wi-Fi,让你随时随地监控到自家的太阳能系统发了多少度电等等。再次,三晶电气将在2015年发布其公司的逆变器二代机,三晶电气逆变器二代机不仅延续了一代机的优良品质,而且在基础上增添了更多优质的产品性能,更具性价比。最后,三晶电气从2011年进军光伏行业以来,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超过3万多台逆变器产品,并充分得到认可。

正是由于三晶电气在分布式光伏电站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更有着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时刻也为迎接2015年中国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春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