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光伏电池效率再创新高

2015-01-14 09:18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从中利腾晖光伏传来喜讯,经过公司技术团队持续的技术改进和工艺优化,该公司的多晶电池产品的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8.20%以上,该工艺已经在80MW电池生产线上推广并被大批量生产数据验证;同时,60片电池封装后组件平均功率达到了260W以上,其中相当比例组件功率达到265W。

据悉,优化后的多晶电池产品采用了新型电极结构,优化了光电流传导路径,降低组件热斑产生的风险,并具有优异的抗PID特性,能够有效提高产品性能及长期使用的可靠性;同时,该电池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规避了相关专利风险。

中利腾晖光伏自2013年以来,经过持续的技术改进,取得了重大进展,电池平均效率由初期的17.10%提高到目前的18.20%,今年一季度有望突破18.40%以上的转换效率,并将在公司所有电池线上进行推广。同时,该电池的量产将会大幅度提高265W以上功率组件比例。中利腾晖技术研发副总裁倪志春博士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技术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该技术方案的实施,进一步实施了公司提高电池转换效率,增加组件功率的产品战略目标。通过多晶电池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对降低公司产品成本,在国内外市场形成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