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黄志刚考察调研易事特新能源产业

2014-12-30 17:28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黄志刚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应用情况。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新能源总经理郑照红博士热情接待了黄志刚政委一行。

新疆兵团十三师黄志刚政委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接待中向黄志刚政委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科研成果。易事特凭借领先的科研平台、高端科研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发电产品,其不仅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安全,还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能效转换率高,在新疆、甘肃、青海、江苏、宁夏、广东等国内外许多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中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在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的同时,基于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且易事特自身也具备相关研发生产优势,易事特又积极擂响了发展新能源车产业的战鼓。而在新能源车智能充电业务方面,易事特从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出发,已研制出多款满足不同种类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智能充电系统。

新疆兵团十三师黄志刚政委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在交流中,黄志刚政委高度评价了易事特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新能源及电源产品上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他说,十三师位于新疆东部的哈密地区,镶嵌在哈密地区一市两县版图内,地域辽阔,物产丰富,是闻名遐尔的瓜果之乡。且垦区阳光充足、热量丰富、四季与昼夜温差大,年日照时数3080-3520小时,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的条件,投资环境良好。易事特在开发利用新能源方面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应用也十分成熟,期待易事特能前往十三师,双方共同合作投资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也欢迎易事特将更多技术领先、性能稳定的电源及新能源产品应用到十三师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服务于十三师的能源开发及利用,服务于新疆地区经济发展。黄志刚政委表示将全力支持易事特光伏发电系统在新疆兵团十三师的拓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