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4-12-22 15:42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我公司首次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4年(第21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自行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较高水平的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和创新组织系统。科诺伟业凭借多年来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积累与行业贡献,在本年度“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定中成功入围,成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认定证明北京科诺伟业公司在探索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品牌、创新效率和收益,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具备较为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同时为科诺伟业争取国家创新能力建设专项、高技术产业化专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以及国家科技计划等支持创造新机会,是科诺伟业继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后,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发展道路的又一新台阶。

科诺伟业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专业化风力、光伏发电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科研作风,致力于打造精品。科诺伟业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为我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科诺伟业将不断努力,希望通过新能源,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