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追日电气光伏电气总成项目捷报频传

2014-12-08 17:40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者:郭子豪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从追日电气光伏事业部新疆办事处连续传来捷报,10月28日和11月5日,追日电气成功签订新疆英吉沙20MW、哈密30MW光伏发电项目电气成套总包合同。

该两个项目为不同的业主方,对项目的主要设备分别有着不同的技术要求。追日电气光伏事业部新疆办事处的市场开发人员在公司技术、商务等部门的配合下,对客户需求的差异进行了分析,对设备配置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在满足客户技术要求的前提下,不断优化项目整体方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又让客户满意,最终顺利签订了两个电气总成合同。

近年来,追日电气在光伏领域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走出了一条具有追日特色的路。这次两个项目装机容量共50MW的电气总成合同的签订,再次体现了追日电气在光伏市场中的竞争能力,这与追日电气长期以来不断优化光伏核心产品的设计,建立良好的采购、供应渠道,不断完善光伏电站整体方案等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两个项目整体方案优化过程中,追日电气的工程技术人员综合处理投资方、业主、设计院的技术要求,降低成本,满足了业主方的要求,也为市场拓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追日电气作为新疆英吉沙、哈密两个光伏发电项目的电气总成厂商,不仅要提供质量可靠的设备,更为重要的是要用自己丰富的项目经验提供优质服务,以保证项目并网,使业主无后顾之忧,体现追日人“保姆式”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