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汉能华宇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最新光伏招聘信息

2014-11-26 15:54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能华宇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清洁能源企业——汉能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国内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运维管理、销售和转让,及市场电池组件销售,在全国各省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采用低耗能、无污染、弱光响应性好、轻柔、可透光、原材料充足、廉价、种类多样的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地面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汽车、光伏农业大棚、军用单兵电源、军用无人飞机动力系统等多个领域。在全国进行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已与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农夫山泉、宜家家居等单位合作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并已在青海、宁夏、新疆建成多个大型地面电站,其中青海50MW“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电站”项目荣获SNEC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在国内,汉能华宇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采取工程总承包(EPC)和合同能源管理(EMC)两种合作模式,已与全国部分省区签订了超过1GW(100万千瓦)的太阳能电站建设协议,为社会提供可持续性的清洁能源贡献力量。

•薪酬
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使员工绩效表现同薪酬回报紧密联系;
2、员工享有绩效奖金、餐饮补贴、医疗补助、通讯补助、项目提成等福利待遇;
3、每年都会给绩效优秀的员工调薪。
•福利
1、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双休日、年休假等各类带薪假期(每周五天工作制,加班给予相应时间的调休或加班费);
2、提供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按员工实际工资的12%缴纳),另购买员工商业保险;
3、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
4、为骨干人员提供专项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