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能源告急 三晶电气为“能源危机”减负

2014-11-25 15:21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十二五”规划中着重指出要加大“节能减排”力度以来,“节能减排”也成为衡量一个企业发展的标准之一。在这个主旋律之下,企业们各显神通,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在能源危机问题上始终没有停止脚步,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三晶电气是怎样为能源危机减负,不断创造他的社会价值的。

第一、三晶电气标准变频器为各种机械设备节能。

为了保证生产的可靠性,各种生产机械在设计配用动力驱动时,都留有一定的富余量。当电机不能在满负荷下运行时,除达到动力驱动要求外,多余的力矩增加了有功功率的消耗,造成电能的浪费。

使用变频器后可以轻松解决电能浪费的问题。特别是针对风机、水泵类负载具有非常好的节能效果,流体负载的特性为变频器在此类负载的节能应用提供了理论基础。其次变频器内部滤波电容,减少无功损耗,增加电网有功功率。同时使用变频节能装置进行软启动,延长了设备和阀门的使用寿命。

变频器不但节电节能,更节省了设备的维护费用。不但为“能源危机”减负,也为企业设备支出减了负。变频器,相关企业应优先积极使用,在能源告急阶段,企业更应该使用变频器为“能源危机”减负。

目前,三晶电气标准变频器已有60万台应用与各行各业,为“能源危机”减负做出了巨大贡献。

第二、水务驱动控制器丰富了供水应用的方式,使水务行业的变频应用更加广泛。

三晶电气再一次针对流体设备中的水泵行业进行革命,主要服务和运用于各种供水领域,最大限度的扩大水泵类负载的变频应用范围,将“能源危机”减负进行的更彻底。

三晶电气在水务驱动行业作为国内第一品牌,他将继续背负起水务行业变频控制的责任和义务,将产品行业应用做到极致。

第三、太阳能水泵系统、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及监控解决方案,使三晶电气真正实现零碳技术。

光伏作为新兴的零碳能源,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三晶电气作为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与时俱进,在组串型逆变器领域成功入围2013年及2014年中国十佳逆变器供应商。

三晶电气结合在变频器和逆变器行业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市场积累,推出了光伏扬水系列的新产品,使用光伏逆变器MPPT技术使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功率最大化,和变频器水务驱动和控制技术,可运用于灌溉,海水淡化,水净化系统和牲畜用水。三晶电气是国内第一全球最全的太阳能水泵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光伏扬水系统领域,是中国第一家创新一站式光伏扬水系统企业,占据了第一的市场份额。

三晶电气将不断创新,将“能源危机”减负进行到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