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才正文

世界500强旗下光伏名企 韩华新能源邀人才共创未来

2014-11-24 15:31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Hanwha-SolarOne(纳斯达克:HSO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Hanwha-SolarOne是世界500强--韩国韩华集团--旗下的一子公司,韩华集团创建于1952年,主要从事化学火药生产、销售一体的多元化集团。 2010年8月韩华集团正式收购林洋新能源,并更名为韩华新能源。
    Hanwha SolarOne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21世纪能源客户的需求。从高品质晶体硅、太阳能组件安装乃至项目开发与融资,Hanwha SolarOne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hanwha-solarone在全球拥有多个分支点:如德国、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日本等国, 员工人数超过13000以上,分别有3个工厂在江苏启东,南通,连云港。
    集团的人才标准是以信义为基础,充满热情,积极思考,不断地挑战态度为最佳形象。同时在深入的方面和业务专门性的广阔的观点上,规定有具有国际性敏锐感和能力的“创出成果的人才”是公司需要的最佳人才特征。我们将为每一位加入韩华新能源的人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职业培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