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人才正文

安徽博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急聘光伏结构工程师和电气设计师

2014-11-24 15:19来源: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博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集成系统的设计、安装;能为客户提供光伏发电系统、光伏提水系统、风能发电系统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技术咨询、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一体化服务;同时,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控制系统、逆变电源、户用光伏、光伏系统集成设备(支架系统、防雷汇流箱、交直流配电柜)等光伏新能源应用产品。
    公司坐落于合肥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示范区内,是太阳能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及其系统设备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数十名长期从事新能源行业的研发人员,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与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电力专科学院、安徽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
    安徽博恩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安徽博恩能为客户提供光伏项目咨询、光伏系统方案、光伏电站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光伏集成工程一体化服务,是国内优秀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如下:光伏逆变器,光伏离网逆变器、光伏防雷汇流箱,光伏防雷直流、交流配电柜、光伏系统支架等。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 科技为先 诚信务实 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发展绿色能源 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坚持以高效可再生能源技术、新产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博恩人以务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在世界经济大潮中将打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备受尊重的长青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