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盐城市委常委、东台市委书记张礼祥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2014-11-21 09:37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盐城市委常委、东台市委书记张礼祥,东台市委常委郑静波,东台市委常委、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俊,东台沿海区管委会主任吴晓东等领导一行7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基建部长何司典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易事特产品展厅中,何思模教授首先向张礼祥书记介绍了易事特UPS电源及新能源产品特点及行业发展概况,特别介绍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的光伏逆变器、数据中心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等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在新能源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受到了张礼祥书记及来访领导的高度评价。他讲到,易事特之所以能够取得高速发展,鼎力中国电源行业和新能源行业,其关键因素就在于高端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育,花重金建设高端科研平台,实现人尽其才,推动公司科研实力和产品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

东台市委张礼祥书记(左三)、郑静波常委(左一)、陈晓俊常委(左二) 一行参观易事特光伏产品展品

在随后的座谈中,何思模教授向张礼祥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壮大的历程,并从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企业上市等方面分享了易事特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做法。听完介绍后,张书记等十分高兴,赞叹易事特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发展理念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何思模教授还向张书记汇报了易事特在东台沿海开发区投资建设光伏设备、电器制造产业化项目的进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易事特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投产,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张书记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易事特投资东台的项目充满信心,东台市委、市政府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协调各方关系,给予项目建设大力支持,尽全力为易事特的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

东台市委书记张礼祥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