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荣获2014年“北极星杯”CREC“十佳电站EPC企业”荣誉

2014-11-13 15:59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1月6日,由北极星光伏网与CREC组委会联合举办的“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的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落下帷幕。经过历时20天的光伏业内投票评选,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能高”)不负众望荣获“北极星杯CREC最受欢迎十佳EPC企业”。本次盛典诚邀各大光伏行业精英,共襄盛事同谱华章。

北京能高是一家以电力电子技术和控制技术为主导,致力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智能电网等领域技术研究及产品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技术领先开拓创新”的研发理念,以坚实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已通过CE、“金太阳”、低电压穿越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先后成功应用于国内近30个省份及自治区的“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和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及内蒙、山西、福建等风力发电项目。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并网电站、屋顶并网电站、以及微网电站系统设计及施工经验,可为客户提供光伏项目可行性咨询、系统优化设计、现场安装调试、工程施工及项目运维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我国的光伏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光伏行业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能源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受国家的关注以及政策上的扶持。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与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举办这次全民评选活动,以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4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在此感谢所有关心以及支持“北京能高”的社会各界友人,你们的信任和鼓励让我们像帆船迎来了顺风,不断阔步向前。

科技兴业,汇聚风光力量,播种绿色能源。北京能高凭借对绿色能源的执着追求与深度理解,以放眼全球的视野和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坚持对待客户谦下自处,从善如流,探寻一条与众多合作伙伴共赢的阳光之路!能者无疆,志存高远—北京能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