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荣膺2014“北极星”杯“十佳逆变器企业”殊荣

2014-10-31 09:34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一个月的"2014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深圳晶福源荣选2014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的十佳逆变器企业。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光伏产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诉求,继2012、2013年成功举办两届评选活动之后,与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强强联合,再次开启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的评选活动,以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4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本次评选依托光伏行业资深研究专家及北极星15万/天在线网友,进行客观、公正的投票,并以最终的投票结果作为参考依据,由北极星市场研究中心撰写相关参与企业的市场报告,本次调研活动总结了2014年自主品牌逆变器企业出货情况,评估了国内光伏逆变器企业的自身品牌价值,旨在发现并激励成长中的中国逆变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从本次问卷调查的结果来看,50.63%的用户最关注光伏电站的收益率问题;94.34%的用户在选择逆变器产品时考虑的最主要因素是产品的质量;79.24%的用户对目前使用的逆变器产品是满意的;38.36%的用户不满意产品的售后服务,其次是质量和价格;对于未来逆变器产品的竞争焦点,技术和服务占最大的比重,其次才是价格。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座落于深圳特区,拥有16000平米的生产厂房和研发实验室,以十一年的专业电源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经验向客户提供高端电源产品与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光伏逆变器行业,以性能稳定,发电量高,性价比突出而著称。晶福源公司组串型逆变器采用三电平技术,质量可靠,技术领先,产品出口到包括北美和欧盟在内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国内的地面光伏电站和分布式电站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晶福源公司组串型逆变器在澳洲的出货量持续领先,产品故障率低,并且在澳大利亚和荷兰等国家建立了大量的备品备件仓库和售后服务点,能为当地用户提供专业而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

评选结果公示链接地址:http://guangfu.bjx.com.cn/zt/2014vot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