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迈贝特(厦门)荣获“北极星杯”全国十佳光伏企业

2014-10-16 10:36来源: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20天的北极星网线上投票,迈贝特最终以26982票的高票成绩成功入选2014“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之十佳光伏支架企业。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网与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联合举办,依托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15万/天的在线用户,投票全程客观、公正。

在得知迈贝特(厦门)将参与北极星光伏网的十光伏企业评选后,客户们表示热烈支持并积极投票,使得迈贝特(厦门)的票数始终保持在前列,这也充分体现了迈贝特(厦门)在光伏业界的良好口碑以及客户对迈贝特的肯定和支持。

一位客户在企业评论中写到:“在很多公司不重品质打价格战的市场大环境下,迈贝特他们还是以品质和服务为先的,项目经理反馈也不错,支持迈贝特!”更有一位网友幽默地写到:台风大哥说:“迈贝特公司的支架是遇见过的最牢靠的支架,大树集装箱都给我让路,折腾这支架这么久,居然还一动不动!”。

衷心感谢各位网友对迈贝特的肯定和支持。客户的高度评价是赞誉、是激励,也提醒迈贝特团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不负十佳之名。do My Best,to be the bes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