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Growatt 逆变器AFCI(防拉弧保护)功能通过美国认证

2014-10-09 13:51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古瑞瓦特新能源近日宣布,其Growatt3.6-5MTL-US在内的多款美洲机型新增AFCI(防拉弧保护)功能一次性通过美国认证。

由于接点松脱、接触不良、电线受潮、绝缘破裂等原因,直流线路可能产生电弧,电弧产生的高温极易导致邻近的物质达到燃点而发生火灾,即直流拉弧安全隐患。AFCI(Arc-Fault Circuit-Interrupter)即电弧故障分断器,它的出现为用电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通过识别电路中的电弧故障特征信号,AFCI会在电弧故障发展成为火灾或电路出现短路之前断开电源。美国国家电器规程NEC2011已经对逆变器提出具备AFCI功能的要求,并于2014年起开始执行。

据了解,古瑞瓦特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自己设计开发AFCI 模块的厂家。通过自主研发,古瑞瓦特成功克服了外购AFCI 模块带来的误判频发问题,极大提高了对电弧故障判断的精确度。

近年来,随着美国光伏市场容量不断增大,Growatt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本次自主研发的AFCI 功能顺利通过美国认证测试,对于公司继续开拓巩固美国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为中国逆变器的代表品牌之一,不仅在美洲市场,在澳洲、欧洲市场古瑞瓦特都有非常强劲的表现,并且已经连续三年盘踞国内同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据古瑞瓦特市场人员介绍,“古瑞瓦特已经拥有1K至1MW全系列逆变器,配合其自主研发的逆变器监控系统,可适用于家庭型、商业屋顶及大型电站等各类光伏项目。随着项目经验和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扩张,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古瑞瓦特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