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荣获上海市松江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4-09-30 13:26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由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牵头,经相关部门、专业评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正式公布了“2012-2013年度松江区科技进步奖”名单,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电源系统”)榜上有名,荣获该奖项二等奖,获奖项目为“智能分布式并网逆变器关键技术研究和开发”。获得此项荣誉也是对正泰电源系统一直专注于研发绿色、可靠、高效的光伏并网控制技术成果的肯定,以创新标准和核心技术为导向的公司之本,正泰电源系统将为全球光伏产业做出一份贡献。

据悉,本次评审活动是上海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和促进松江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旨在表彰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松江科学技术的发展,为松江经济、社会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正泰电源系统的分布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由公司完全自主研发,产品应用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其可靠性、转换效率、核心算法等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先后通过金太阳、UL、TUV等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公司全新推出的30/36kW分布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已顺利通过最新的国家零电压穿越测试,并符合德国中压并网标准BDEWFGWTR3要求,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新版《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认证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厂家。根据严格的环境和温升测试,该系列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强适应性等特点,可耐受高热、严寒、高海拔等严苛复杂的应用环境。

作为全球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领导者,正泰电源系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截止2014年1月,正泰电源系统全球逆变器发货量达到2GW,其智能分布式并网逆变器更是畅销国内外市场,凭借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正泰电源系统成功在北美、欧洲和亚太等地区占领市场,为世界各地输送绿色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